> 首页»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关于2015学年在校留学生(含外籍研究生)学费和住宿费的缴费通知

新的学年即将到来,为了节省同学们的时间和更好地开展收费工作,现将2015学年在校留学生(含外籍研究生)收费工作安排如下:

  1. 所有留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采用现场收费的形式收取,请同学们按如下规定交费。
  2. 交费日期:97-911日。 
  3. 交费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00
  4. 交费币种:人民币。
  5. 按学期交纳学习费用,留学生应在每学期开学的第一周内交纳学费。特殊情况不能按期交纳学费,应向国际学院申请缓交,经国际学院批准,可缓交一个月,但需交纳5%的滞纳金。
  6. 超过缓交期未交纳学费及滞纳金的,取消本学期注册资格。
  7. 不能按期交纳学费的,未提交缓交申请,视为本学期未注册,按自动退学处理。
  8. 交费地点:西区财务处(药系楼一层东侧)
  9. 交费项目:学费和住宿费(交住宿费的同学须携带国际学院宿舍管理员开具的住宿单。)
  10. 交费方式:刷带有“银联(UnionPay)”标志的银行卡,或者交现金,但只能选择其中的一种方式进行交费。
  11. 在校本科生留学生以学期或学年缴纳学费,在校外籍研究生按学年缴纳学费。

特别提示:未按时足额交纳学费的处理办法按大学教务网“关于本(专)科学生严格执行缴费注册规定的通知”执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    

                                           财务处    国际学院

                                                                                       201507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