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 首页» 校友» 致校友的一封信

致校友的一封信

致校友的一封信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蓦然回首,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已走过57年灿烂辉煌的发展历程。作为一所五洲学子同堂砥砺的学院,国际学院以教书育人、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为己任,不断培养具有扎实专业知识的综合性人才,为服务人类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而努力。

  校友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靓丽的名片。怀着中医梦想的你们,从不同国度来到国际学院留学,在这里度过了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光。你们为梦想而勤奋学习,获得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同学结成了朋友,这将成为你们人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和最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我们深信,你们将以卓越的才干、优良的素质和不凡的专业能力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和人类健康做出贡献。学院也将继续遵从“人心向学”的理念,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突出特色,为面向世界各国培养一流的中医药人才而努力!
    最后,恭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万事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