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中医、针推一年长期进修班简介

 

类  别

学习时间

课  程  内  容

授课语种

学费

针灸学

 

1年

 

中国医学史、中医学基础、中医诊断学、经络学、腧穴学、刺灸学、针灸治疗学、推拿学、太极拳、临床专题讲座、针灸临床实习。

汉语

 

38000元

 

中医学

 

1年

 

中国医学史、中医学基础、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太极拳、中医内科学、临床专题讲座、中医临床实习。

汉语

 

38000元

 

 -进修生修业期满,发给进修证书。

入学条件

有兴趣学习中医药学的人士,身体健康。

报名方式

电子邮箱:isbucm@bucm.edu.cn

联系电话:8610-64286322

入学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guoji.bucm.edu.cn/

报名材料

-北京中医药大学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在华事务担保书及担保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和所修课程成绩单和复印件

-护照或身份证件复印件

-近期两寸免冠照片2张

录取手续

1. 凡被本校录取者,由国际学院发给《北京中医药大学录取通知书》和《外国来华留学人员签证申请表》(JW202表)。

2.被录取者应持本人护照、《录取通知书》、JW202表、《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血液化验报告》前往当地的中国使(领)馆,办理入境学习(X)签证。

3. 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持以上文件到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东校区办理入学手续以及在华居留手续。

4. 长期进修生在入学时必须提供1年以上中国或外国的医疗保险的保单和复印件,否则将推迟办理注册手续。

备注:

进修生10人以上开班

进修生课程开课时间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关于申请临床实习,具体临床实习时间根据申请者的要求, 与教学医院核准后,学校发入学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