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教师在第三届北京高校青年留管干部技能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2018年1月5日,由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主办,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北京青年留管干部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国际学院学办刘晓英老师在决赛中荣获了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市级留管干部比赛中新的突破。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几十所高校的42名优秀留管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该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内容涉及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相关大政方针、外事纪律与礼仪、突发事件、日常管理、办公技能等,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管理能力以及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等。

    上述成绩的取得源于个人刻苦努力,也反映了我校留学生管理团队整体水平的提升。未来,国际学院将继续坚持“扩大规模、优化结构、规范管理、保证质量” 的基本方针,努力提升留管干部管理水平,为我校中医药国际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