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北京市友协颐和园长走活动

    2017年10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二十余名师生应邀参加了北京市“一山一水享健康、一带一路通民心”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活动。本活动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单位主办,共有11所高校、15个使馆以及相关外国专家、外企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开幕式、长走以及颁奖三个环节。开幕式上,留学生欣赏了俄罗斯合唱、印度舞蹈、阿卡贝拉合唱等节目。随后,长走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从昆明湖畔的文昌院出发,途径东堤、十七孔桥和耕织图,过绣漪桥,经八方亭至文昌阁,全程8公里。长走不以竞技和速度为目的,提倡轻松愉快的健身。在颐和园的湖光山影中,留学生们不仅进一步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而且在体育锻炼中融入大自然,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活动结束后,我校荣获了由活动组委会颁发的“友好合作单位”奖杯。

 

撰稿:刘晓英 摄影:刘晓英   审核:李蔓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