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国际学院暑假放假通知

同学们,快乐的暑假即将开始啦!

2015年暑假自2015年7月20日至9月4日止,共7周。

关于注册事宜:新学期请你们提前返校,办理相关注册手续。学院将安排老生 9月7日-1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4:00办理注册手续。请持学生证先到学校财务处交纳学费后,再到国际学院教务科注册。遇特殊情况,不能如期注册者,应事先书面向班主任老师请假暂缓注册。学生未请假或请假未准逾期两周以上(含两周)不注册的,参照规定按退学处理。

关于上课时间:9月7日(周一)老生正式开课。

关于选课事宜:请认真阅读教务网选课须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选课是否成功,依最终个人课表为准。

关于期末考试成绩:考试结束后一周之后公布,请同学们在此时间内查看考试成绩。

关于开学补考:期末考核不及格的必修课课程无需报名考试,由教务系统自动生成报名信息,必修课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必须参加下学期开学补考。

以往学期考试不及格的必修课程,补考报名时间为2015年7月7日(周二)8:00~2015年7月14日(周二)17:00,网上补考报名方法不变。

请学生于开学前两周登录教务网查询考试安排(2015年8月24日),并按时返校参加考试。

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暑假愉快!

国际学院教务科

2015年7月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