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2024年项目聘非事业编制岗位招聘启事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项目聘非事业编制岗位人员,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

一、岗位需求

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需求

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

本科留学生招生专项

1

二、应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1、应聘条件

1)应聘人员应与本中心及本中心挂靠单位正副职负责人无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其他亲属关系,同时无师生关系;

2)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及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职业素质良好;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工作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执行力强,工作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具备较好的交流、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6)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写水平,能够胜任境外学生招生管理工作;

7)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岗位职责

1)协助建立建全我校国际本科学生招生相关规章制度;

2)协助编制年度本科留学生招生简章、招生宣传材料等制作;

3)协助开展各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

4)协助完成年度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等工作(含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5)协助办理并邮寄新生入学录取通知书及预录取通知书;

6)协助来华留学系统新生信息备案工作;

7)协助本科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录取工作,制作JW201表;协助本科自费留学生招生录取工作,制作JW202表及录取通知书;

8)协助组织HSK考试、HSK考务资料发送,HSK考试相关咨询答疑;

9)协助完成本科留学生新生数据呈文及上报等工作;

10)协助完成本科留学生新生迎新及报到注册等工作;

11)协助招生录取相关文件的整理及归档工作;

12)其他领导交办的事项。

三、报名时间

接收简历时间:2024311202431724:00。关于招聘程序各阶段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下载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项目聘非事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并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扫描件;

2、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及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

3、社会在职人员提供原单位离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以上材料的PDF扫描件发送至招聘指定邮箱admin-gjjl@bucm.edu.cn,邮件主题为“非编应聘+应聘岗位+姓名”。

接收简历期间只接收网上应聘申请,所提交的应聘申请信息及材料须真实、准确、完整。

在招聘各环节中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者,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对应聘简历负责保密工作,恕不返还。

五、聘用方式及工作待遇

1、所聘岗位属北京中医药大学项目聘编制外聘用人员,不解决北京市常住户口。

2、聘用人员须与学校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聘期2年。项目聘编制外用工是一种补充性临时用工形式,此次招聘只与录用人员签订1个聘期的劳动合同,期满不续聘。用工单位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办公地点为我校良乡校区和平街校区。

3、工资福利待遇面议,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4286431

联系邮箱:admin-gjjl@bucm.edu.cn



                                      北京中医药大学

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

20243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