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教育教学年度工作总结暨教师年度工作考核会顺利召开

    2019-2020学年,国际学院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教育教学年度工作总结暨教师年度工作考核会,于2020年9月1日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珊珊,国际学院副院长丁胜云,郑哲,预科工作筹备组崔莲、李保华以及预科部全体主讲教师。

    首先,预科部所有主讲教师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院考核小组对教师们的工作进行了考核。丁胜云副院长对上一学年的预科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预科部取得的成绩,所有参加“留基委”统一结业考试的学生,都通过了考试,通过率为100%,且无违规违纪的学生。感谢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教师们梳理工作中的亮点,发现存在的不足。新的学年,在全球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即将开始的预科教学、管理工作需要老师们做好工作难度增大的思想准备。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项目是学校的亮点工程,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还有建设中医预科课程体系,制定中医预科的培养标准等等。

    预科部全体教师表示,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作,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使我校的预科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