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翟双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到国际学院、台港澳中医学部指导工作

  2月25日上午,新学期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莅临国际学院、台港澳中医学部,与国际学院、台港澳中医学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并指导工作。

  在听取两部门各科室工作汇报后,翟校长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台港澳中医学部在学校国际化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大学未来的改革与发展,对学院及学部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翟校长指出,两个部门要认真总结多年来的国际教育及港澳台办学经验,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以发展的眼光重新审视自己,注重内涵建设,积极打造品牌专业,遵从规则和规范,从专业的角度,大力开展学历、非学历教育培训,努力开拓新的国际教育培训项目,形成北中医国际教育特色,打造适应新时期国际教育品牌。

  翟校长本次走访,对国际学院及台港澳中医学部进一步做好工作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国际学院、台港澳中医学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