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与台港澳中医学部工会联合组织盆栽竞赛活动

    2018年4月20日谷雨时节,阳光和煦,天空晴朗,国际学院分工会与台港澳中医学部分工会联合举办了盆栽竞赛活动。所有老师共分为五组,每组分别起了队名(团结必胜队,勇攀高峰队,巾帼精诚队,齐心协力队,勇往直前队)。

    活动开始前,先给所有老师培训了盆栽注意事项及要领。之后,分发各组盆栽所需工具以及盆栽植物。各小组分工,培土,栽入绿植,并浇水。活动中,每一位老师都参与了进来,积极性很高,既美化了校园公共环境,培养了工会成员们的环保意识与审美情操,同时也提高工会成员们的团队凝聚力,跨年龄、跨部门的合作,让老师们有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

    活动后,老师们跟自己亲手栽培的绿植,一起照了合影。各队队员把每周定期浇水和养护的责任进行了分工,期待花儿茁壮成长。一段时间后,评选出长势最好的,请团队与大家分享栽培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