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参观慕田峪长城

    2018年4月14日,国际学院组织来自马来西亚、格林纳达、乍得、新加坡、美国、俄罗斯、土库曼斯坦、韩国等国家的八十余名留学生,前往慕田峪长城参观体验,赏初春美景,感长城文化。

    同学们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来到长城,虽然对长城早有耳闻,但是都未亲眼见过,虽然慕田峪长城非常陡峭,也有缆车可以直接登顶,但是我院绝大多数的留学生还是选择一步一步的登上了长城。站在烽火台上眺望四周,同学们都表示大开眼界,有的同学流连于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有的同学则感叹于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所创造的历史奇迹。同学们一致认为,站在长城上,才明白为什么长城是中华文明的瑰宝,中华民族的象征。

    本次慕田峪长城参观体验活动,既加强了我院留学生之间彼此融洽的关系,丰富和活跃了我校留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也让同学们亲身感受了中国的大好河山和灿烂的民族文化,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认知,培养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认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