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留学生参加朝阳区留学生交通安全系列宣教活动

 

 

为做好留学生的交通安全工作,朝阳区各高校开展了“留学中国、平安交通”安全系列宣教活动。

2016年9月28,“朝阳9校交通安全教育会”在北京化工大学逸夫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化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9所高校的留学生参加了这次安全宣教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朝阳区交通支队警官的交通安全讲座,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视频。北京化工大学的中外学生还表演了交通安全主题小品,演唱了交通安全歌曲《红绿灯》。对外经贸大学的留学生表演主题现代舞蹈。最后各校留学生还进行了交通安全趣味问答,获得了领导颁发的纪念品。

通过这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自身对交通法规的认识,还承诺作为交通安全志愿者,让更多的留学生了解交通法规,遵守交通法规,留学中国,平安交通!

                                          

                                         

                                         

 

供文:徐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