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 首页» 招生专栏» 培训进修» 最新项目

最新项目

2017-2018年度中国执业中医师资格考试实习培训招生

国际学院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医院临床实习报名即将开始,为了保证此项工作有条不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历届本科毕业外籍留学生

 

二、实习费用

35800元(包括实习费35000元,报名费800元),需于报名当天持《医师资格考试实习收费登记单》到大学财务处一次性付清。交费后,一律不予退费。缴费时间:每周一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三、报名时间:  201761日至630

 

四、报名地点:  国际学院教务科(留学生公寓前楼一层112房间)

 

五、报名材料

—《护照》和《居留许可》原件及复印件各2

—《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

—两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背景为白色)

—中国来华留学生保险,有效期不得少于签证到期时间(签证到期时间2018年9月30日)

 

六、报名程序

填写《医师资格考试实习审核表》三联——提交《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交费,带回《交费登记表》——办理签证和居留许可。

报名结束后,持《介绍信》到指定实习医院报到。

*如果报名材料齐全,凭申请人书面委托书,可以托朋友代为报名。

 

七、签证办理

学院办公室 (留学生公寓前楼一层     房间)邢老师  : 6428 6322

 

八、实习医院:  东直门中医医院、西苑医院

 

九、实习时间:  20178月至20188

 

十、实习要求

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生须听从实习医院的安排,遵守实习医院的考勤制度,无故缺勤将不予开具实习合格证明。

 

报名咨询电话:

国际学院教务科 崔老师  电话: 6428 6316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

 

国际学院

2017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