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 首页» 招生专栏» 培训进修» 奖学金及花费

奖学金及花费

奖学金

1 北京中医药大学留学生新生奖学金

北京中医药大学新生奖学金分为三等,其中一等奖1.5万元人民币,二等奖1.2万元人民币,三等奖0.8万元人民币。招生科对材料进行统一整理,并进行初审。材料齐全,且符合条件的学生进入专家考核阶段。评审专家对学生材料进行考核并打分,根据评分结果确定获奖名单。

2 中国政府奖学金(全额奖学金)

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的申请时间是每年的1月初至4月初。申请人可以访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网站:http://www.campuschina.org/    http://www.csc.edu.cn/laihua/获得最新的奖学金信息。申请人也可咨询中国驻外使领馆了解相关信息。

3 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该奖励以学习成绩考核为主,辅以日常表现考核,针对在校学生发放。奖学金标准为 1.5-1.8万元人民币。

4 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该奖励以学习成绩考核为主,辅以日常表现考核。奖学金标准为一等奖1.5万元人民币,二等奖1.2万元人民币,三等奖 0.8万元人民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