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关于推荐2020年教育部“优秀来华留学生”人选的通知(本科生部分)

一、 推荐对象

“优秀来华留学生”(本科生部分)评选仅面向已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二年级(含)以上的全日制学历生。

 

二、 推荐名额

此次推荐名额为1名开放名额,此名额仅提供荣誉证书。

 

三、 申请条件

1. 对华态度友好,在华表现优秀。

2. 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3. 学习成绩优异,具备较强的学习和研究能力。

4. 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条件困难者优先。

对于学习成绩良好,积极参加学校或社会的实践活动,在中华优秀文化传播或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方面起到突出作用,以及在公益事业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亦可推荐。已有事迹报道或获得重大荣誉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者会优先考虑。

 

若出现以下情形之一者,取消其推荐资格:

1. 学术行为不端者;

2. 违反中国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者;

3. 必修课程成绩不及格者。

 

四、 推荐流程

此次推荐流程为 “个人申请、班主任汇总、国际学院评审、校内公示、上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五、 申请材料要求:

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交各班班主任老师。由班主任老师统一交至国际学院学生管理科。

1. 本人按附件的要求填写《2019-2020学年“教育部优秀来华留学生”申请表》,并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

2. 本人撰写《我的留华故事》一篇,字数不少于800字。需提交纸质版(附签字)。

3. 其它辅助支撑材料 (如,有关推荐人的宣传报道等)

4. 文章检索证明、录用通知或参与发表专著的证明。

5. 国家级、省市级获奖或专利证明

6. 学生干部或社团职务证明

学生在读证明及成绩单由学生管理科统一向教办申请。

 

六、 截止日期

留学生按照申请人基本条件自愿申请,于202011412:00将申请材料上交至本人所在班级班主任。由于申请时间紧张,请各位同学按时提交,不接受截止时间后补交。

 

国际学院

2020年10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