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感知中国——智造产业文化探知”活动征集令

为加深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对中国社会的直观印象和体验,引领学生零距离感知中国,融入中国并热爱中国,我校计划组织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赴天津天士力集团和河北新奥集团进行为期一天半的深度体验与感知活动。

具体行程及活动内容:

5月27日上午8:30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出发前往西区。

5月27日上午10:00   北京中医药大学西区出发前往天津。

5月27日12:30—14:00   午饭(天津)

5月27日14:00—16:00   参观天士力交流展示中心、文化景观及大健康展览馆

5月27日晚   晚餐,住宿天津

5月28日早   从天津出发赴廊坊新奥集团

5月28日10:00—12:00    参观新奥集团 (总部展厅及七修酒店,体验中医养生、中医保健疗法。)

5月28日中午12:00—13:30  午餐

5月28日下午 13:30—15:00    继续参观新奥集团(生态城,全国呼叫中心,了解环保,新能源应用)

5月28日下午 15:30  返程,回北京中医药大学西区,最后返回良乡校区。

报名条件:我校在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报名要求:服从安排,全程参与

报名方式:各班班主任

附:天津天士力集团

天士力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涵盖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保健品、清洁制品、医药营销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目前,集团资产总额46亿元,利税累计20亿元,是天津市重点支持的大企业集团之一。2014-2015年, 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96位、367位。

新奥集团

新奥集团是一家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主要事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新奥集团从事的业务板块包括新奥能源、太阳能源、新奥科技、能源化工、智能能源、文化健康等。2012年,新奥集团位居中国绿公司民营企业100强第5位,2013-2015年, 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0位、221位和185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