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留学生购买保险须知

    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各高等学校来华学习时间超过六个月的留学生必须购买团体综合保险,作为办理入学注册报到手续的必备材料。

    为保证我校留学生购买保险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国际学院经过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商,决定在每学年新生入学报到时,由保险公司人员来校为全体留学生办理保险手续。

    请没有购买保险以及保险到期的留学生在每学年新生报到注册日到国际学院办理保险手续,携带本人护照及保险费(费用分600人民币/年、800人民币/年两档,),也可以一次性购买多年的保险。留学生每学年注册报到时,需提交保险收据,作为注册报到的必须材料。

    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的保险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留学生办公室负责。请在报到日当天到学六楼334房间登记并办理保险。

关于保险的责任、方案区别、理赔方式等,可以登录“留学保险网”http://www.lxbx.net/ 查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