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我与“中国梦”》国际学院外国留学生主题汉语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2年11月2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把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为中华民族谋求长远发展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为响应国家教育部、北京市教委以及学校的号召,深入开展“中国梦”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国际学院现面向全体在学留学生举办《我与“中国梦”》 主题汉语征文比赛,欢迎广大留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细则如下:

(一)征文要求:围绕“中国梦”的主题,通过本人切身经历和感受,用文字记述你所看到的“中国梦”;或者是你对“中国梦”以及你个人梦想的思考。

(二)活动时间:2013年6月7日—6月21日

(三)具体要求:

1. 原创作品,字数800-2000字左右。

2. 格式:标题为三号黑体,中文姓名、国籍、班级为小四黑体,正文为小四宋体,行间距为1.5倍。

3. 提交征文时将本人中文姓名、国籍、班级、联系方式列表附上。

4. 每位参赛者限交征文作品1篇。

(四)提交方式:

征文作品于2013年6月20日之前,以附件形式发至xusu74@sina.com,标明“姓名-班级-征文”。

(五)奖励方式:

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二名、 二等奖四名、 三等奖六名、纪念奖若干,颁发证书及奖品。

国际学院还将推荐优秀获奖作品参加2013年8月举行的北京市外国留学生《我与“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

2013年6月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