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留学生应邀参加“中国·土库曼斯坦学生友好交流足球比赛”

  4月25日,我院2017级23名土库曼斯坦学生应邀参加了中国·土库曼斯坦学生友好交流足球比赛。比赛场地设在我校和平街校区操场,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大使Rustamova女士、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翟双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唐民科、国际学院院长吴宇峰、副院长丁胜云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足球赛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外交体育交流活动,两队均加倍珍惜此次机会,比赛过程中你追我赶、激情四射、精彩纷呈,最终土库曼斯坦留学生联队取得了胜利。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中土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鼓舞了斗志,也加深了友谊。

  参赛队伍是北京中医药大学足球队和来自各高校的土库曼斯坦留学生组成的联队,我校2017级土库曼斯坦班班长卡卡入选为土库曼斯坦学生联队队员。

参赛队伍

其他土库曼斯坦的同学在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争夺拼抢,最后,土库曼斯坦留学生联队取得了胜利,大家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