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美国执业中医师洁针考试

   2017年美国执业中医师中国大陆区洁针(CNT)考试于10月15~16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如期举行。继以往两次的中文洁针考试,今年新增一场英文洁针考试。国际学院作为大陆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机构,此次为第三次独立承办这一项目。

   随后,国际学院邀请CNT主考官、美国全国针灸和东方医学鑑定委员会NCCAOM三届董事会主席、NCCAOM 中医专家委员会主席焦望义博士做了题为《美国中医师执业的形势及如何考取美国中医针灸师执照》的讲座。在讲座中,焦博士展望了美国中医师执业的良好前景,介绍了考取执照的经验方法,同时告诫学生们要全面认真地学习各门功课,要成就“中文好,英文好,中医好,西医好”的四好,方能立足美国这样的强强之林。最后,焦博士鼓励大家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要为推动中医在全球的发展而贡献力量。一百多名国际及中国师生到场聆听了这场“传道,授业,解惑”的讲座,现场反响热烈,讲座圆满成功。

(国际学院  撰稿人:李京花  摄影:王俊衡、蔡高凯  审稿人:吴宇峰、李蔓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