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印尼校长来华访问团”暨国际学院招生专项活动

     4月22日,来自印度尼西亚的15所院校的16名校领导来到我校参观访问,访问团体包括印尼主要高中、大学校长,及教育集团主席等。

    会议由国际学院吴宇峰院长主持,会议首先由我校唐民科处长对来访的印尼代表团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历史和对外合作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同时欢迎印度尼西亚高校和我校展开丰富的合作,达到共赢的目的,同时预祝各位校长的中国之行愉快顺利。

印尼代表团团长表示,此次中国之行的目的就是与中国的高等院校交流,并加强与中国高校的合作,近年随着印度尼西亚学生来华热情的高涨,加上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中国的高等院校并与高校发展更多的合作项目,输送更多印尼学生到中国留学。随后,双方合影。

    此后,我院招生科负责人对学校留学生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奖学金政策等代表团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解答。会议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博物馆,丰富的展品和中医传统历史,引起了他们很大的兴趣。此后,他们在我校中医中心体验了针灸、砭石、艾灸等中医特色治疗项目,加深了他们对中医和针灸的了解,体验老师精湛的手法和讲解深深的吸引了代表团的成员们。

    此次活动让印度尼西亚访问团的领导近距离感受和体验了中医药的魅力,同时对我校和中医药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扩大中医药和我校在印度尼西亚的影响和认知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同时为今后和印尼院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国际学院 招生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