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游览慕田峪长城

    2016年11月5日上午,国际学院及台港澳中医学部联合组织留学生新生及台港澳新生160余人赴慕田峪长城参观游览。

    一早,4辆满载留学生和台港澳学生的大巴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准时出发,踏着晨意,迎着阳光,向位于怀柔区的慕田峪长城前行。北京慕田峪长城以秀美和险峻著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西接居庸关长城,东连古北口,依山就势,犹如在山巅腾飞的一条巨龙,享有“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的美誉。

    游览当日天公作美,阳光灿烂,目之所及尽是美景。作为新入学的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来到首都北京,学生们对闻名中外的长城向往已久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览其雄姿。各国学生相约前行,携手攀爬着每一级阶梯,欢歌笑语点缀着烂漫的秋景。远远看上去,景美,同学情更美。

    慕田峪长城一行,留学生们锻炼了体魄,欣赏了美景,更丰富了他们对中国历史文化的认知,激发了他们在中国学习生活的热情。在活动中,一路的欢歌笑语、互帮互助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沟通,增进了师生、同学间的友谊。相信这将成为他们在北中医学习,生活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撰稿:徐苏     审核:李蔓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