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留学生参加2016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

2016年9月23—24日,2016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由中国针灸学会和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我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33所院校的近300名队员参加。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他们分为学生组、临床教师组和留学生组进行针灸推拿技术比赛。

 国际学院派出4名留学生参加这次比赛,他们是2012级针灸推拿专业的谢琦(美国),李乔纳森(美国),慈和(美国)和天子(蒙古)。在比赛中,我院留学生不仅展现了扎实的临床基本功和精湛的针灸技能,高超的推拿手法,还把北中医的拼搏精神,友爱风格带到了赛场,受到了裁判组和其他学校选手的好评。通过他们的努力,我校获得了团体比赛三等奖。

                                   

                         

                        

                        

供稿:徐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