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本科留学生注册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每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除外)

二、报到地点:国际学院教务科

三、注册流程

1.交纳学费时,建议带有“银联”标志的储蓄卡或信用卡到学校财务处刷卡交费,也可自带现金缴交。

2.奖学金生可持学生证直接到教务科加盖“已注册”章。

3.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请事先与教务科请假,发邮件至gjxyjb@sina.com。需详细注明:姓名、班级、学号、请假事由及请假时间段。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不归者,视为放弃学籍,按规定取消学籍。

4.办理完注册后需及时登入教学管理网查看《个人课程表》。未交费学生不允许参加本学期任何教学活动。

、其他

学生提出复学、休学、退学、转专业、转学等学籍异动申请,将按照《本科留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内容,依程序办理。一般在开学第一周内申请,学生首先需与班主任老师沟通---填写《申请表》---办理签证手续---将表交至教务科---完成申请手续。

特此强调。

                                                                                                                                                             国际学院教务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