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网上补(重)考通知

一、补考报名要求及时间:

补考报名分为两部分进行,具体报名方法如下:

(1)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不及格的课程(包括缓考课程)无需报名,由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自动生成报名信息,考试不及格、缓考的学生必须参加下学期开学补考,否则按缺考记录;

(2)以往学期考核不及格的必修课程,只允许毕业班的学生补考报名(含2011级七年制),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29日 8:00~2015年1月6日 17:00(即第18周周二至第19周周三)。

教务管理系统上补考报名方法不变。

(3)学生应依补考安排按时参加考试,不参加者视同占用1次考试机会。

二、网上公布考试安排:

开学第一周公布补考安排,请学生届时上网查询考试安排,并按时参加考试。

三、补考考试时间:开学后第2-4周进行。

四、以往学期考核不及格必修课程补(重)考报名操作步骤:

1、登录“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bucm.edu.cn进入

2、学生登录后点击“学生专区”—“成绩信息”—“补考报名”,该生可报不及格课程即可显示上方,选择要报名的课程进行报名后,已报课程显示下方。1月6日报名时间截止后则不能再进行相关操作。

五、补(重)考报名注意事项:

1. 补(重)考课程范围:必修课安排补(重)考,选修课不安排补(重)考。临床课由临床医院组织考试,学校不统一安排;

2. 报名参加补(重)考但因任何原因不参加考试者,视同占用一次补(重)考机会,按缺考记录;凡未按时在网上报名的同学,考试当日不允许参加考试,成绩不能录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3. 网上查询补(重)考报名课程出现以下情况者,请速与学生所在学院教办联系:(1)以前补(重)考及格的课程这次仍显示在报名名单中;(2)同一门课程显示2条;(3)已知不及格课程未出现在网上重考报名课程中;(4)虽可显示不及格课程但不能报名者。

※ 请发现以上问题的学生解决问题后再重新网上报名。

4. 依据2010版《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从2010级学生开始,必修课程考试不及格,开学初学校组织补考,成绩超过60分,按60分记录,低于60分,按实际成绩记录。学生无故不参加课程考试者,不得参加补考;

5. 所报补(重)考课程是否安排补(重)考及补(重)考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及时查询考试安排;

6. 请各学院教办填写“毕业班学生重考通知单”下发给毕业班的学生,如果毕业前仍有不及格课程,不论此次补(重)考是否参加,学校不再安排毕业前补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