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5-2016-2学期选修课选课通知

一、关于选修课

1.选修课是为了拓展视野、接近学科前沿、深化专业知识等而开设,是对主修专业学习的良好辅助,但选修课过多会影响必修课的学习。所以学习中应分清主次,选修课不是选得越多越好,应结合教学计划规定的选修课学分要求、自己的兴趣等安排好选修。

2.每学期选修的学分分配要合理。不宜在一二年级集中完成选修学分。高年级后涉及的专业选修较多,对今后的专业发展更有帮助。

3.应结合个人学习情况慎重选课,最终选课结果将关系到个人成绩状况,选课后不参加考试记为“缺考”,成绩记“0”分;选修课不及格,如实记分,并列入不及格课程学分累计,如实记入学习档案。

二、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方式:

请使用IE或360浏览器,登陆地址:http://202.204.32.63

三、选课时间:

一选时间:2015年12月 25日15:30 — 2015年12月29日 08:00

二选时间:2015年12月31日 15:30 — 2016年1月5日08:00

三选时间:2016年2月24日 15:30 — 2016年2月29日08:00

四、注意事项:

1.操作步骤:学生专区→学生选课→进入选课。(如下图)

 

选课、退课的操作务必在选课开放时间内,超过选课时间不予选课、退课。

2.选课分一选、二选、三选进行;

一选结束将采取随机抽签方式处理,一选时选中的课程并不是最终结果,必须经过二选核实。对于全校公共选修课,选课人数在半数以上才予开班。

二选结束后即可查询到正式选课课表。请学生自行记住课表。二选人数过少的班级课程,将不予开班。

一选是否选课成功,是一选结束后由系统随机分配,请各位同学避开选课高峰时段。

3.同一门课程不能重复选修,若重复选修,仅记录第一次成绩及学分。

附件:选课必读.doc

附件:辅修指导.doc

教务处

2015年12月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