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2015届全日制本学生核对、增补学籍信息的通知

请2015届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核对、增补学籍卡片信息,显示页面如下图所示,学生专区->F学籍信息->03学籍修改页面点击“增加”按钮

要求:

1.学籍信息中的不可修改项目,即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证件号码、入学日期、籍贯等基本信息,政治面貌不需核实,统一在毕业前修改,以上如有不符,请尽快与教学办公室联系; 

2.学籍信息中的可修改项目,包括生源地、通讯地址、电话、邮政编码、原毕业学校、工作经历、家庭成员情况等,请填写完整,以符合存档要求。

3.曾用名:学生如果在我校在读期间更改过姓名,请在此栏填写更改之前的姓名(入学前更改过姓名

不需填写)。

4.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大陆、香港、澳门学生为“身份证”及相应证件号码;台湾学生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及相应证件号码;留学生、华侨学生为“护照”及相应证件号码。

5.姓名必须与相应证件完全一致。如果需要修改姓名、证件类型或证件号码,请将证件复印件提交至教学办公室。

我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报教育部数据、年度存档都以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学生数据为准,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核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对而出现的错误,将由学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教务处学籍与成绩认证科

                                                                                                                                                   2015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