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2014-2015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医院实习报名通知

国际学院各位应届毕业生:

今年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即将开始,为了保证此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4年6月10-30日。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二、报名地点:国际学院教学管理科。

三、学习费用:35800元(包括报名费800元),于报名当天持《医师资格考试实习交费通知单》到大学财务处一次性付清,我院不办理退费。

四、提交资料:2张护照像片、《护照》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可后交)。

五、报名过程:先填写《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表》---持《医师资格考试实习交费通知单》交费---将交费通知单交回国际学院,同时领取《医师资格考试实习通知书(凭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其复印件领取)

六、签证办理:持交费发票《外国人签证、居留许可申请表》,到宋老师处办理签证延长手续(820日以前务必将延长后的《居留许可》复印件交到杨老师处)。

七、报到及实习:按通知书上规定时间,到规定的实习医院报到。

八、实习时间: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

九、实习要求:听从实习医院的安排,遵守实习医院的考勤制度,有事向实习医院请假,无故不出勤者实习医院将不予开具实习合格证明。

十、联系人: 杨老师---64286316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

2014428

<